斤欠屋

地摊文学贩卖处

 

[冲土][原著背景]生日

/又名《浪漫主义者》。短打。意识流。故弄玄虚。无差。

/虽然很欠打...冲田总悟生日快乐!











生日这种事,土方一向比冲田记得清楚。

但是在这样不知道能活到几时的日子里,生日惊喜什么的会显得累赘许多。土方最多也只能依照过去的方法,大前年是蛋黄酱蛋糕,前年送了一罐水果糖,去年调了个班和小鬼在屯所闹了一天,今年这个时候又犯了愁。

所以冲田常常嘲笑土方是个莫名其妙的浪漫主义者。大前年的蛋黄酱蛋糕被二人用作情趣道具,前年的水果糖冲田无力吐槽,只有去年土方副长难得的一天休还能让冲田真正开心一回,不过事后觉得土方像是在哄一个胡闹得小孩玩一样处处迁就,加农炮就又对准了副长的头。

“所以我说啊,”冲田看着对着墙差点就要把郁闷二字写在脸上的土方,托腮无奈道:“你什么时候这么小布尔乔亚了。我又不是小孩了,没必要每年都过生日。相比下为这种事操心的副长真的很闲啊我说。”

 “小鬼的生日是要过的。小鬼就别在意大人的事啦自己去玩吧小鬼。”

“喂...你刚才有数你说了多少次'小鬼'吗?” 

“啊...可能就是内心的自然表露什么的...” 

 “滚蛋。”

天实在是热,冲田也没力气去收拾土方 。他支着桌子站起来,压缓了脚步悄声走出土方的房间。

 
很难说清到底乐不乐意。实际上难说清的也不止这个。乐意是因为心安理得,不乐意则是自尊心作祟。
人们说啊,世上最难得不过两情相悦终成眷属。我们沉浮在这个左有华灯右有阴沟的时代,一眼看得到的偏差,任由他愈演愈烈引洪波。是你的自甘堕落是我的不闻不问。是我们的的刻意忽视。
爱与欲是时刻纠缠的。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我需要你的爱抚,需要你的亲吻,需要你时不时的情话,需要你存在于我身旁的空气。我希望你也如此。
因为我爱你,所以这一切都不难理解,这一切都完完整整,简简单单,不必有什么爱不爱我爱不爱你的把戏。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对你的需要才会显得如此直接。

冲田从自己房间里最隐蔽的角落拿出两个偏球体的小玻璃罐子。

一个装着不剩太多的水果糖。一个装着透明糖纸,在太阳下还能透出彩虹。

冲田嫌那人装糖的蛋黄酱色小礼盒太难看,拆了包装倒在自己寻摸的小罐里,每次和那人巡逻的时候都吃一个。糖吃掉了只剩下糖纸,这是那人费尽脑筋讨好他的证明,于是冲田有找了一个同样可爱的小罐装起来。

到底谁才是那个莫名其妙的浪漫主义者啊。

最后土方想了想,还是觉得直接送蛋黄酱比较稳妥,除非那个混小子又想到了什么别的玩法。 

生活需要仪式感,否则你怎么能有勇气面对这个操蛋的世界。

总悟才十八岁。十八岁的孩子本应温饱不愁,亲友结伴,每天都想着手办cos和游戏机。而他才十八岁,刀尖舔血,涉险混沌的日子已是生活常态。

土方抬眼看见那人正倚着门,手里是一颗草莓糖。

“总悟啊。” 

“土方先生。” 

冲田扒了糖纸,将糖含在嘴里。一手扶着土方后脑一手撑着案桌,难得温柔的吻上。

糖被推送在二人的舌尖,融化了甜腻的糖浆,暧昧在唇齿相依之时,连同彼此心照不宣的爱意。

——于是,我今生所有的欲求皆系于你。 
是我仅此唯一的贪,是我望向你时溺藏在眼底的星河坦荡。 

 

 

 

 

 

土方仰着头以一种顺从的姿态接受着这个吻,烟蓝色的瞳眸望着冲田的眼睛,冲田觉得土方眼里也盛满了温侯甜蜜的糖浆,土方伸出手捂住了他的眼睛。

 

 

 

 

 

得偿所愿。

 

 

 

 

 

 



 

 

 

 

/完,共计1249字。山支屋出品。很短小,感谢阅读到这的你。

 

/冲田总悟生日快乐!银魂完结给我的打击实在太大了。请务必和副长好好的啊!

 

/只是一个得偿所愿的故事。有情人终成眷属太难得,单恋真的是一件很绝望的事情,还好咱OH组是双向!

 

/咱也不知道咋说,晚了一天尚且可以原谅,晚了两天我都觉得我很欠打。但真的前半年都很忙,近两天才闲下来这篇也是在工作间隙搞出来的,后半年可能会更忙,希望在暑假能够挤出点时间看看吧。不过现在已有一个短篇提上日程。冲土是我自割腿肉割的最快乐的的cp吧,我只妥协于爱清。

 

/山支屋的OH组时间线:武州时期萌生了爱意却不自知。三叶告白后两人开始逃避。上京初期暧昧别扭。真选组成立后直至三叶死前,二人皆处于暧昧不言的阶段。三叶死后,二人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封闭期,是指心理上的封闭并暧昧。直至现在二人没有谁告白过,心里都清楚但谁也不愿开口,暧昧的气氛伴着情人的勾当,这是为什么两个人并不总是同卧一房,日子一天天的过,流沙聚海。

 

/文风纠结,糖也很淡(敲lao阔会改的。

 

/爱冲土啊!真的很爱冲土啊!

 

/梦想是把我爱的冲土发扬光大!会努力!一定会实现的!

 

/再一次,感谢阅读。

  61 7
评论(7)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斤欠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