斤欠屋

地摊文学贩卖处

 

以为会哭,其实没有。
没什么好哭的,那群混蛋还在那个次元安稳庸碌的活着呢。我这一辈子可能都不会遇到第二个这么喜欢的漫画了。银魂教我合格长大,好好活着以及不够骚就别活着了等一系列真实有通用的道理。银魂给我的能量是无法估计的。
这段时间除了自身很忙以外,本来也有可以减少看手机的频率。怕的就是这一天,我在推送上看到了一群傻笑的脸,完结二字醒目至极。

银时,是我见过最无畏无谓的贪生怕死之徒。以前看到口号都会说太中二了。但完结了才真正,要严肃认真的说那一句“:今生立誓护你为王,用我热血为你封疆。”银魂里的男人,义无反顾的向前走说“滚”,都很温柔。一个市侩小民,一个有银色灵魂的,在乱世里散漫的活的男人。

说一下冲土。对我是OH组的。
“从漫画的开始到它的完结,二位都站在一起。”不必兵刃相向,因为从开始立场就一样。说爱情太肤浅,说亲情太单薄,说友情不可能( •̀∀•́ )可能是真的喜欢对方吧,好甜。风平浪静之后的玩笑都很动听。
一直想的副长的一番队队长和总宠着一番队队长的副长,看来来日方长,未来也要互相指教了。

在我眼里喜欢银魂的人都不是什么坏孩子。很难说,那群混蛋实在太好了。到八九月吧就是喜欢的第八年,我不知道怎么去描述我有多喜欢银魂,他真的有让人哭笑不得的本事。不是假装热血也不是故作悲情,可能我是有点滤镜???但真的,银魂的大家还有猩猩,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人。超好!最喜欢了!

最后其实最感谢空知英秋。大概是八年来我第一次那么郑重正经的称呼你的全名。谢谢你把这些混蛋介绍给我,谢谢你让我知道还有这群热热闹闹的败类挺直了腰活在这世上。你有扇窗,透过窗看到了江户的一切,然后用笔把这些告诉我们,现在你不愿在打搅他们合上了那扇窗,你终于也能歇一歇了。
我自认是个很佛系的人,但是每有人说空知江郎才尽的时候我都会拣这世上最尖酸刻薄狠毒的话骂回去。即便我知道银魂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是空知的拖累。所以空知他啊可能才是最温柔的人,我已经准备好接受团灭,但他在绞尽脑汁给我一个全员幸存的结局,我想最后几页的那段话是和小玉说的,也是和读者说的,最后的最后,被留下来的人是空知英秋。

他们中的每一个人我都不愿称呼他们为英雄,英雄短命。银魂不会成为我的情怀,成为合格的大人,让银魂在三次里连载下去,这是我力所能及的对银魂表达的最高敬意。

战歌响起,heyhey。

  30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斤欠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