斤欠屋

地摊文学贩卖处

 

挚友。现在,我摊开血肉,那可以是一把泛着寒光的水果刀——或者药片,我不在乎。我的世界已然成为液态的,五颜六色的灯火融化了,翻过黑色的海洋将我吞没,我也融化了,也成为了液体,被搅和在一起——我不在乎,但的确是这样的。

到那时,我身边应该有花,紫藤萝在这个季节只剩绿叶,那就玫瑰和奶油,到那时,我将披着所有人的爱慕与憎恶,我是人世间的妆匣。

腹腔有一道铁轨,只一道铁轨,甚至没有火车和行人,天上挂着圆月。我想起我是叫崔真理来着。

亲爱的挚友,你是哭是笑?

我很清醒,所以才痛苦。我很茫然,所以才不计后果。

剖析胸腔里鲜活的心脏,你有没有看见我的一颗真心。


嘘,拉灯,晚安。

  11
评论
热度(11)

© 斤欠屋 | Powered by LOFTER